Oppo Reno2 Z获取Coloros 11 Beta


来源:   时间:2022-04-22 19:54:04


基于Android 11的基于Android 11的Ippo的自定义Coloros 11接口于去年9月宣布,专注于简化UI并添加一种新的功能和优化。

Color OS11 Beta更新卷展栏

如启动卷展栏计划中规定,OPPO已在OPPO F15获得相同的更新后两天已开始将Coloros 11 Beta播种到Reno2 Z。此外,OPPO Reno2,Reno2 F,Reno 10x Zoom,Reno3 Pro 5G以及全球用户的OPPO A91。在欧洲,OPPO找到X2 NEO并找到X2 Lite可以预期测试即将推出。当稳定的ColoroS 11将到达时,OPPO仍然没有官方词。

想要测试ColorOS 11 Beta的用户可以从“设置”菜单中的“软件更新”部分进行转到“软件更新”部分,然后从换档菜单中选择“申请投注版本”选项

一些更值得注意的添加包括改进的暗模式,可定制始终在显示选项上,超级省电模式和谷歌镜头集成进行翻译。查看我们的详细Coloros 11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终极迷你评论 华硕罗格电话5终极迷你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2 Z获取Coloros 11 Beta Oppo Reno2 Z获取Coloros 11 Be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