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5G获取NBTC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4-23 08:54:06


Realme昨天推出了其Realme 8系列,其中包括Realme 8和Realme 8 Pro。这些都没有提供5G连接,但该公司表示,5G兼容版本的Vanilla 8是在途中,它现已通过泰国的NBTC认证。

Thai认证机构不会揭示任何Realme 8 5G规格,但告诉我们智能手机运动模型指定RMX3241。4G Variant配有型号RMX3085。

Realme 8 5G NBTC认证(机器由泰国翻译)

关于Realme 8 5G的详细信息很少,但有关它的更多信息应该很快就绪。

Realme 8 4G由HeliO G95 SoC供电,具有三个RAM选项 - 4GB,6GB和8GB。它有128GB的存储在板上,并在框中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REALME 8由6.4英寸的FullHD + 60Hz Amoled屏幕内置,带有用于16MP Selfie摄像头的冲床孔以及用于生物认证的指纹读卡器。

realme 8.

在后面,我们得到了一个四边形摄像机设置,包括64MP主,8MP超法,2MP宏和2MP深度单位。加油整个包装是5000 MAH电池通过高达30W的USB-C端口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可折叠的小米mi mix出现在泄漏的实际照片中 可折叠的小米mi mix出现在泄漏的实际照片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100渲染出现,确认Edge S Rexanding报告 摩托罗拉Moto G100渲染出现,确认Edge S Rexanding报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