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Exec提示新设备将于4月到货


来源:   时间:2022-04-23 09:54:05


在小米宣布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几种MI设备,包括MI 11 Pro,MI 11 Ultra,Mi 11 Lite 5G,MI智能带6和MI Mix Fold。尽管3月底是此次宣布,Redmi的产品直接王腾托马斯暗示了评论者,即4月份将推出新设备。

经过一名微博用户评论,4月份没有新手机,Redmi导演与间接承认Redmi将于4月推出新手机的问题的回答。

Redmi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最近传说据传承,以打包1200芯片组,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报道,Spapdragon 870在性能中匹配。最近据报道,Redmi即将到来的设备是代号为'ARES'并根据以前的报告,我们可能正在寻找一个带有物理肩部触发的新游戏智能手机。

POCO F3

其他谣言规格包括5,000 MAH电池,支撑65W充电,以及带有冲孔式自拍照摄像头的平板显示器 - 使用三星的新型E4面板制造。预计价格将在2,000元至2,500元(300-380美元)的范围内,因为它可能是最便宜的游戏智能手机来达到市场。根据Playfuldroid,Redmi手机可能会以Poco Franding抵达印度市场,也许是作为POCO F系列智能手机的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发现x3三重奏现已在欧洲购买 Oppo发现x3三重奏现已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Exec提示新设备将于4月到货 Redmi Exec提示新设备将于4月到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