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3 16:54:04


小米本周有一个“Mega发布”,宣布这么多的新硬件,它必须将事件延伸到两天。它几乎不令人震惊,然后它产生了我们顶部的两个新成员,包括新的领导者 - MI 11 Ultra。

POCO F3必须通过完成讲台的Redmi Note 10 Pro来降至第二个。

另一个新手机跟随 - MI 11 Pro - 推动其STableMate POCO X3 Pro至第五。

Oneplus 9R现在是第六个,是公司新阵容的最高成员,而Redmi Note 10则第七次。

图表上的两款三星手机在Galaxy A52 5G之前带来了Galaxy A72。然后,连续第二周,我们有一个realme手机完成前10名。只有这次,它是新宣布的X7 Pro Ultra而不是8 Pro。

小米MI 11超薄

秩:1new in.

规格画廊

小米Poco F3

秩:2瓦斯:1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3次:2

规格审查

小米MI 11 Pro

秩:4新in.

规格画廊

Xiaomi Poco X3 Pro

秩:5瓦斯:4

规格审查

OnePlus 9R.

秩:6个?5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注10

秩:7个:9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A72

秩:8次:8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52 5G

秩:9个:6

规格画廊

Realme x7 Pro Ultra

秩:10新in.

规格画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1阵容超过了韩国100万销售额 三星Galaxy S21阵容超过了韩国1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