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否认了像素5A 5G被取消的谣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


来源:   时间:2022-04-23 15:54:07


谷歌已经响应了关于其即将到来的像素5a被取消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像素5A 5A。这款手机将在美国和日本提供,同时推出,这应该是8月份的像素4a。

谣言于您今天早期开始,youtuber今天开始,说明由于芯片短缺,像素5a已被取消。这是由Android Central的支持,引用了两个来源。

谣言后来被谷歌发言人发言到9to5Google。当然,谣言在谷歌专门命名为像素5a 5g的同时提到了像素5a,但是我们从未有关于存在两个单独的5g和非5g设备以开始的任何确认。

像素5a 5g未被取消。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日本提供,并根据介绍去年的A系列电话时宣布。

关于谷歌的陈述的兴趣是他们提到美国和日本作为发射唯一两个市场的部分。去年的S像素5和像素4a 5g已经有一个相当短的区域列表,其中它们可用,但是用像素5a 5g掉落到两个国家确实提出了谷歌没有详细说明的一些限制。

至于像素6,我们没有听到谷歌的任何官员,但它可能会在与像素5a 5g同时发射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F19到达印度,销售开始于本周晚些时候,价格略低于F19 Pro oppo F19到达印度,销售开始于本周晚些时候,价格略低于F19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和9 Pro现在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OnePlus 9和9 Pro现在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