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与LG谈判谈判巨额OLED电视面板


来源:   时间:2022-04-23 13:54:04


据报道,根据多个韩国新闻出口,据报道,三星谈到了LG谈论了大量的OLED电视面板。三星可能接近截止截止一笔交易,其中LG将提供有数百万这些电视面板的三星,进一步证明其远离QLED电视中的LCD面板的转变,其使用量子点滤波器和LCD背光的组合。

据报道,三星和LG的官员讨论了OLED面板。内部人士引用一些熟悉细节的LG员工。“我们还没有签署供应合同,但我们只需要通过工作级别咨询来完成细节,”官员之一。另一位官员声称这些谈判不是新的,但从来没有经历过交易。

据报道,今年H2的三星将向三星提供100万面板,该数字在2022年上升至400万。有人指出,三星从最大的竞争对手订购面板是通常的,但事件可能是三星最近决定在其QLED电视中使用LCD技术的决定,并使用LG的OLED面板。由于半导体短缺导致的液晶面板最近肯定是戏剧的一个因素。

与此同时,Theelec报道,三星正在为量子点OLED电视的原型工作,该电视不使用液晶面板。据报道,这些原型被三星电子拒绝在1月份的亮度太低。

通过•来源1/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max 1是官方,带有Helio G80和三个摄像头 micromax 1是官方,带有Helio G80和三个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