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混合手机在3月29日举办卷土


来源:   时间:2022-04-23 11:54:06


小米于3月29日举办了一项发布会,其中已经确认公司将推出MI 11 Pro和MI 11 Ultra。现在公司将它带到了我们将确认它也将宣布返回MI Mix阵容。

发布的预告机构伴随着下列文本(机器翻译)。

“我回来”小米混合,经过两年后,已经恢复了强烈!通过无尽的技术实力,我们可以达到数亿用户的期望。3月29日的19:30,我们将聊聊MI Mix。

在海报的底部,它读取(英文)“3月29日小米2021新产品发布我们有一些新的东西向您展示”。

鉴于海报的性质和措辞“我们会聊聊聊天”,听起来像小米将为我们提供一席之地,偷看Xiaomi与其MI Mix阵容。最近的一个泄漏表明小米的折叠智能手机将要携带“混合”名称。另一个报告给它名称“mi mix 4 pro max”。

泄漏的小米MI混合可折叠式原型

我们希望这意味着小米将在其新的可折叠电话中提供窥视。它,除非,它计划展示一些其他MI混合装置,该公司已设法保持在包装之下。

有趣的事实,小米MI混合是第一个在16:9方面脱离标准的Android智能手机。MI MIX具有6.4英寸17:9液晶面板,具有最小的挡板,它打开了现代超大型显示器的门。

小米MI混合

混合阵容将继续进行三个迭代:MI混合2,MI混合2S和MI混合3。自后者宣布以来已经超过两年了。

小米MI混合3

在2019年底,小米宣布了MI Mix Alpha - 一个未来派智能手机,带有包裹的展示。它会带来一个近3千克的价格标签,但它以概念设备结束,从未使其成为批量生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收购了75亿美元的Zenimax批准,由SEC和欧盟委员会批准 微软收购了75亿美元的Zenimax批准,由SEC和欧盟委员会批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