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米redmi注意10视频点评已启用


来源:   时间:2022-04-23 10:54:07


来自Xiaomi的Redmi注释10是街区的新设备之一,完成后写出我们现在准备好视频细分。重要的是要提及我们审核的单位是4G变体而不是5G版本。

在这里缺席Pro Moniker,规格比其他Redmi注意10个成员更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获得一个较小的6.43英寸显示器,仍然是超级amoled品种的遗憾的是悲伤的运动标准的60Hz刷新率。

设计明智的香草笔记10可以很容易地误认为是它更昂贵的兄弟姐妹,它仍然带来IP53灰尘和飞溅等级以及立体声扬声器。相机部门采用48MP主凸轮,在日光中拍摄锐利的照片,具有良好的细节保存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范围。

8MP超空手传感器正常,我们对边缘失真校正印象深刻。2MP宏凸轮可用,虽然细节缺乏您可以预期的。在我们的测试中令人钦佩的5,000 MAH电池令人钦佩,我们的测试中的110小时耐力等级,33W包括的充电器是该价格范围内最快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在2020年发货了最多的智能手机芯片组 Mediatek在2020年发货了最多的智能手机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小米redmi注意10视频点评已启用 我们的小米redmi注意10视频点评已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