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承诺将MI 11手机带到印度,透露储存选项


来源:   时间:2022-04-23 12:54:03


小米MI 11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世界,但印度市场尚未见到新旗舰。该公司终于继续推特,透露整个系列将揭示“很快”。Tweet没有说它只有MI 11手机,还是MI 11 Pro和MI 11 Ultra将在印度加入,但品牌承诺带来“全新的智能手机体验”。

同时,MI 11 Lite,MI 11 Pro和第三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可能是可折叠的MI混合4,在Tenaa上出现了他们的记忆选项。

这值得等待。#mi11series很快推出pic.twitter.com/39VmcxstB1

- mi印度#mi10i在这里!(@Xiaomiindia)2021年3月23日

ТHEMI 11 PRO具有型号M2102K1AC已认证8GB RAM + 256GB存储和12GB RAM + 256GB存储。MI 11 Lite承载型号M2101K9C,并仅列出一个选项 - 8GB RAM + 256GB存储。

当然,在型号M2011J18C下的第三部手机实际上可能不是MI MIX 4 - 它可能是仍在管道中的另一个秘密的小米设备。即便如此,手机已通过512GB存储和两个RAM选择 - 12GB或16GB - 表示它是一个高级设备。

MI 11 Lite和Mi 11 Pro预计将在3月29日活动中进行外观,而可折叠的设备可以在地点上成为“一件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和Deutsche Telekom明天将持有一个oneplus 9盲人销售 Oneplus和Deutsche Telekom明天将持有一个oneplus 9盲人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