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结果:粉丝反抗oneplus'开关到主流


来源:   时间:2022-04-23 14:54:06


它看起来像oneplus激怒了它的粉丝 - 上周民意调查结果表明选民与新模特4比1反对。我们很少看到结果非常消极,但是,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分享这种意见。

Oneplus 9系列在预订中倾斜远远高于去年的8系列,以超过300%的黯然失色。本周星期三终于结束了本周的operplus 9 pro周三在世界各地的多个地区出售。Vanilla OnePlus 9在此之前几天变得可用。

然后是一个9R,一个改进的8T。这仍然是几个星期的几个星期,所以我们尚未发现它在市场上的票价如何。我们确实知道它在民意调查中是如何做的,并且其兄弟姐妹 - 这三个人都不能超过19%的积极投票。

在过去的opplus中,在它的粉丝基地上严重依赖(对于它的价值,这是一个非常忠诚的粉丝群)。现在似乎公司已经破解了主流。目前剩下的所有这些都是等待分析师来扼杀数字并发布他们的Q2报告,看看OnePlus是否加速了其增长,因为随着预购数据所表达的那么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dobe Photoshop for MacoS现在在M1上自然运行 Adobe Photoshop for MacoS现在在M1上自然运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新图像显示Airpods 3没有硅胶尖端 两个新图像显示Airpods 3没有硅胶尖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