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安排3月29日推出:MI 11 Pro,MI 11 Ultra,MI 11 Lite预期


来源:   时间:2022-04-23 13:54:06


小米刚刚安排了3月29日的“Mega发布”活动。该活动将在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上生活,预计将于GMT 11:30开始。

2021#Xiaomimegalaunch即将推出!我们可以在3月29日星期一(GMT + 8)周一的新产品发布的新产品推出。这是一个推出你真的不会错过!Pic .twitter.com / y6ra5wrxyf.

- Xiaomi(@Xiaomi)2021年3月22日

该公司没有说任何关于手机将推出的东西,但我们预计三部手机 - MI 11 Lite,MI 11 Pro和MI 11 Ultra。所有这三者都经常出现谣言磨坊暗示其发射正在接近。

Xiaomi Mi 11 Lite预计将作为第一部手机与Spapdragon 775G芯片组到达,并且间谍镜头指向后面的三个摄像头 - 64MP主,8MP超法和5MP宏单元。然后我们拥有MI 11 Pro和MI 11超预期,它们都将具有大型三星Isocell明亮GN2传感器,具有50MP分辨率。

实际的旗舰也有望拥有一个潜望镜射击游戏,其中120x混合变焦和背面的微小显示器,以便更好的自拍照。Pro和Ultra之间的关键差异可能只是充电功能 - 66W VS 120W,但我们必须等待七天才能启动以了解所有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max 1是官方,带有Helio G80和三个摄像头 micromax 1是官方,带有Helio G80和三个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Realme戏弄3月24日推出其108MP相机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