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和9 Pro现在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3 15:54:05


OnePlus今天宣布了三项新智能手机,其中两个已经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过程中。我们“谈论OnePlus 9和9 Pro,它现在推出过空中的氧气11.2.1.1。

由于这些aren“t销售时,只有审查单位正在收到现在的更新,但它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即当他们解除他们闪亮的新手机时,这种新的构建将等待早期买家。

它仍然是基于Android 11,当然,您遇到了345MB下载以获得它。它配备了充电稳定性和UI通知显示的优化,以及用于其他已知问题的修复以及整体更好的系统稳定性,蓝牙兼容性和电信功能的稳定性和Wi-Fi传输性能和稳定性。

另外,有“S优化的视频拍摄流动性,优化的Pro模式的颜色性能,并且假设对后部相机的噪声和白平衡问题以及其夜间亮度和突出显示。

总而言之,从您收到OnePlus 9或9 Pro的那一刻起,它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安装。如果你仍然想知道是否购买任何一个,我们为他们的两个人提供了审查 - 这是我们的OnePlus 9 Pro审查,我们的OnePlus 9评论。希望这些将帮助您决定哪一个适合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F19到达印度,销售开始于本周晚些时候,价格略低于F19 Pro oppo F19到达印度,销售开始于本周晚些时候,价格略低于F19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和9 Pro现在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OnePlus 9和9 Pro现在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