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旗舰和非5G SD888版本的第一个细节


来源:   时间:2022-04-23 16:54:06


高通公司于12月推出了Snapdragon 888芯片组,现在一家受欢迎的泰特斯特建议圣地亚哥公司已经在进行中,测试其下一个溢价平台。它有型号SM8450和代码名称WAIPIO,在夏威夷的Waipi'o山谷之后。

根据Winfuture的说法,新芯片可以带来一些摄像机创新,因为一个名为Leica1的新成像模块是SoC的一部分。

根据泄露者,这个平台将由三星制造。更有趣的是与徕卡合作 - 本公司到目前为止与华为合作,但它可能决定从该关系中搬家,并用高通,将摄像机创新带入每一部手机。

Roland Quandt,Winfuture后面的人也声称在Twitter上有一个高通公司SM8325的作品。它是SM8350的衍生作用(当前的Snapdragon 888),但主要差异是缺乏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

还有一个已经可用的第三个芯片组,用于测试的合作伙伴 - 它的型号是SM7325,并将在2.7GHz处具有一个强大的核心。三次以2.4GHz的性能为准,最终四个粘在1.8 GHz。它将支持高达16GB的RAM,但开发人员只能访问芯片,与12GB相结合,这可能是它更流行的使用情况。

通过1(德语)•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1阵容超过了韩国100万销售额 三星Galaxy S21阵容超过了韩国1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