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三星路线图揭示了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话发布计划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4:05


我们在昨天的未包装事件中看到了三星已久的Galaxy A52和A72中午的发布。随着我们期待看到三星接下来的样子,现在Evan Blass向我们推出了跨越8月的泄露的产品推出路线图。

三星2021产品推出路线图

基于此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个三星未包装的活动计划于4月14日安排,并将专注于PC和更具体地进行Galaxy Book Laptops。Blass还提到了新的Chromebooks宣布的可能性。

六月我们应该看到Galaxy Tab S7 Lite的午餐虽然尚未确定确切的发布日期。从上个月开始的Geekbench列表显示预算平板电脑提供预计将在Snapdragon 750G芯片组上运行。

一个月后,我们希望看到另一个预算友好的银河A系列电话 - A22 5G。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款手机上唯一的谣言是,预计将在韩国销售KRW 200,000,转换为177美元/є149/ INR 12,899。

来自路线图的最后一个和可争议的最有趣的发布日期为8月19日,详细说明了FE解压缩的事件。我们很可能以Galaxy S21 FE的形式将继任者达到去年的Galaxy S20 FE。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关于该设备的信息,例如它将在128 / 256GB存储变体和白色,灰色/银,粉红色和紫色颜色中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