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来源:   时间:2022-04-23 17:54:04


三星和阿迪达斯正在为传说中的斯坦斯史密斯网球鞋开采一款特别版的Galaxy Buds Pro。新的Buds Pro配有白色和绿色的盒子,在Snapback Hat Case中,拥有限量版Buds Pro。还有一张优惠券购买新的Stan Smith运动鞋,其特征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Adidas Primegreen鞋面。

限量版Galaxy Buds Pro的案例也由再生材料与Adidas的最近削减浪费的努力制成。用户还获得自定义Adidas原稿主题,一旦芽Pro配对,就会在其Galaxy手机上应用。

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将于4月7日在当地时间晚上7:30释放韩国。零售额设定为379,000美元,转化为24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