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iPhone 13 Pro将缩小凹口,Touchid可能会卷土重来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4:04


Apple重新设计了即将到来的iPhone 13 Pro Duo的相机 - 在前面,凹口会较窄(不短),背面,相机凹凸也越来越新的外观。这是根据TricewerPlepro和Max Winebach的说法。EAP拍摄的ConcepCreator帮助3D建模所谓的新设计。

后摄像头仍然有多个高度,即每个史式镜头都会伸出相机凹凸。这只是它将伸出少于12系列。图像稳定将用一个尝试将主体保持在镜头中心的功能升级。

据报道,Apple通过使用LIDAR的数据来改善纵向模式,以便在主题和背景之间的清洁分离。纵向模式也适用于视频

空间灰色颜色将是重新制作的,使其更暗(在黑色附近)并使它成为哑光饰面。根据Winebach的说法,Apple正在测试新的橙色颜色,但它可能不会在发布时(如果有的话)。

泄露者对iPhone迷你的少数粉丝有一些好消息 - 今年有一个新的模型。

一边是iPhone,预计新产品有三类: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OFT延迟的Airtags)。可穿戴的类别并没有得到太令人兴奋的事情,只是苹果通常的季节性腕表。iPad专业人士将是三者最有趣的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