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5G支持于3月25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3 17:54:06


几天前智商宣布了IQOO NEO5,但它本月已经完成了新手机,因为中国零售商JD.com透露了Vivo子品牌将于3月25日在中国推出IQOO Z3。

中国零售商的网站上市并不是关于iqoo z3的任何事情,但iqoo几天前分享了一张海报缩写了一个新的5g智能手机,而且相同的图像包含在jd.com上市,这确认了Z3将支持下一个网络。然而,这几乎没有令人惊讶的是,因为Z1也带来了5G连接。

从IQOO没有关于Z3的单词,但是一个未知的智能手机轴承模型代码vivo v2073a并被认为是z3,并用Android 11,Fullhd +屏幕和6GB RAM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发现了Z3。

Play控制台在SOC部分下列出了SM7250,它是Snapdragon 765,Snapdragon 765G和Snapdragon 768G芯片共享的代码名称。

V2073A还通过3C认证,带有55W充电支持。

随着官方宣布只需五天,我们希望智商揭示Z3的一些特征,以在其新智能手机周围建立一些炒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