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4:03


Apple承诺扩展其芯片组设计并在内部生产5G调制解调器刚刚获得了显着的提升。在官方新闻稿中,CUPERTINO宣布它在德国慕尼黑的新研发设施提供了10亿欧元的新的研发设施。欧洲芯片设计中心将作为欧洲苹果最大的半导体工厂,被吹捧为旧大陆移动无线半导体和软件的最大开发网站。

Apple的欧洲芯片设计中心位于慕尼黑市中心。

为此目的,Apple正在建立一台30,000平方米的网站(如上图所示),该网站将举办其工程团队,计划乘坐2022年。Apple显然是为其移动芯片组的高Qualcomm调制解调器过渡。这些猜测已经在2019年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后循环了几年,并清楚地推理。

我无法对慕尼黑的工程队员发现,发现 - 从探索5G技术的新可能性,以实现更具性能,速度和连通性的新一代技术。 - 蒂姆煮

慕尼黑继续成为苹果在欧洲最大的发展中心,Cupertino在田野中使用超过1,500名工程师,从无线技术到应用处理器和电源管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