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获取一个UI 3.1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3 19:54:04


Samsung Galaxy F41去年10月宣布,基于Android 10的UI 2.1在1月份拾取了基于Android 11的UI 3.0更新,现在是一个UI 3.1,这是三星的最新自定义Android皮肤。

新构建为相机和设备性能带来了改进,并在Galaxy F41到3月1日至3月1日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颠簸。

更新附带固件版本F415FXXU1Buc8,需要下载大约1GB。它目前在印度播种,但在其他市场的推出很快就会开始。

如果您居住在印度和Haven“尚未收到一个UI 3.1,则可以将其朝向设置>软件更新菜单进行通道,以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