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Joins Android 11 Open Beta,公司详细信息预计Q2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4:06


Realme将手机更新至最新的Realme UI 2.0。Realme 7智能手机是现在有资格加入开放测试版的最新设备并体验即将发布的版本。这是公司奠定了Q2 2021路线图的详细信息,揭示了哪些设备在符合其早期访问“Ge​​n Z”的“无缝乐趣”之后的一天。

任何人都可以访问Realme UI 2.0 Open Beta for Realme 7。您可以通过“设置”>“软件更新”菜单应用于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但是,有一些要求 - 手机必须至少有5 GB的免费存储,必须在最新更新RMX2151PU_11.A.83 / RMX2151PU_11.A.87以及应用程序的开始时,Realme 7手机应该有电池中至少60%。

与此同时,八个realme手机将获得Realme UI 2.0的早期访问测试版。从下个月开始,Realme X7 Pro设备应该能够加入,然后在5月份Realme X7和Realme C15 Qualcomm。六月将是realme x,realme xt,realme 3 pro,realme 5 pro和realme narzo 20a。

Realme Narzo 30 Pro和Narzo 30a比大多数这些手机更新,但随着Android 10和Realme Ui 1.0开箱即可到达。他们早期访问2.0 beta被安排为Q3 202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