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50可能再次延迟,Matepad Pro2现在可能的Harmonyos Pioneer


来源:   时间:2022-04-23 19:54:05


华为P50系列可能再次延迟。据信,华为最初曾在3月底举行计划,计划宣布释放HarmonyOS 2.0和第一批手机,以便将其输出开箱即用 - P50型号。

但是,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手机推出被推回 - 六月 - 并且该公司不希望备份其Android替换操作系统的发布。因此,华为正式证实,Harmonyos于4月来了。

至于P50系列,微博用户声称新的发布日期已暂定为5月。当然,这远非坚定的承诺,并且随着公司试图整理其供应链,可以再次改变。

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 +,由HoilNdi渲染

Weibo用户还在准备智能手机幻想足球比赛,注意到昨天的小米MI 11 Ultra Ultra及其1 / 1.12“传感器,该传感器仅被P50的1”IMX800传感器超越。如果P50实际启动(IMX800上的统计数据也纯粹地基于谣言)。

那么Harmonyos是什么?我们已经知道华为Mate X2将是第一个更新到稳定版本的设备(可折叠当前运行Android 10)。随着P50的跑步,平板电脑可能成为第一个在盒子中运行和谐的移动设备 - 华为Matepad Pro2在MIIT中列出了Harmonyos。

华为Matepad Pro2(WGR-An19)MIIT的详细信息显示Harmonyos软件

Tablet,WGR-An19(“Wagner”)在少数其他地方突然出现。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收集的内容,它将由稀缺的Kirin 9000芯片组提供动力。它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从BOE和12.6“显示器,来自三星(大概是AMOLED)。此外,根据3C数据,它将支持40W快速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