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5G获取FCC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4-23 19:54:06


Realme 8 5G轴承型号指定RMX3241上周袋装NBTC认证,现在它也经过FCC认证,将其移动到较近发射的步骤。

FCC上市表明,Realme 8 5G将包装5,000 MAH电池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如它的4G对应物,但它们之间会有一些差异。对于初学者,Realme 8 5G将比非5G变体更厚(8.5mm)和更重(185克)。

Realme 8 5G将配备侧安装的指纹读卡器

此外,Realme 8 5G将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而不是如4G版本的显示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5G型号带有LCD面板而不是Amoled。

Realme 8 4G.

美国认证机构还告诉我们,与4G版本不同,Realme 8 5G将在板上使用NFC芯片。

其余的Realme 8 5G“S Specs仍然不为人知,但我们”LL在未来几天内肯定会更多地在智能手机上听到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