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ho Sarvikas宣布退出HMD Global和Nokia


来源:   时间:2022-04-24 09:54:04


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先生宣布了该公司的出口。Sarvikas先生与诺基亚和HMD有关15年的关联,并于2020年6月被任命为HMD北美业务副总裁,在那里他负责与运营商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建立关系,并扩大诺基亚的产品阵容。

Sarvikas先生仍然揭示了他未来的计划,并不清楚他在4月8日出席的4月8日,在离开公司之前介绍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在诺基亚和亨德令人惊叹15年后,我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即时间继续前进。我为我们在一起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且知道HMD和诺基亚手机的成功将继续。关注@nokiamobile for诺基亚手机新闻。谢谢你的一切pic.twitter.com/zycisu7ouv

- Juho Sarvikas(@Sarvikas)3月26,201

HMD预计将在4月8日事件 - G10,X10和X20中公布三个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HMD Hasn“T关于这些手机的任何东西,但传言称G10将在掌舵处具有Helio P22 SoC,并且将以140欧元销售。

另一方面,X10和X20将在引擎盖下具有Spapdragon 480芯片,最后一周用6GB Ram在上周甚至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后一周。

我们希望在预期的4月8日揭幕之前看到有关这些智能手机表面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