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50(伊维萨岛)西班牙零售商披露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54:07


摩托罗拉Moto G50有一个忙碌的一天。手机经历3C然后在西班牙零售商泄露,透露其价格 - 230欧元。这款手机XT2137是名为“Ibiza”的代码,然后泄漏了几次(尽管它最初被认为是G40)。

这个价格适用于4/128 GB版本,但是GeekBench结果表明也将有6 GB版本。不幸的是,零售商的页面非常裸露,并且没有列出可用日期。

无论如何,Moto G50将由Qualcomm的第一级5G芯片组提供动力,Snapdragon 480。显示屏预计将是90 Hz IPS LCD,最有可能具有720p +分辨率。

TÜVRheinland认证了电话的4,850 Mah电池和20W的快速充电器(虽然3C说10W)。手机应配有48 MM主摄像头,5型MP(超宽?)相机和2 MP宏凸轮,以及13 MP Selfie相机。

除欧洲外,摩托罗拉也有望在印度推出Moto G5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