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今年在印度开始制造iPhone 12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54:06


苹果公司一直计划将其生产更多的生产到印度,现在本地来源宣称它即将依次采取另一步。

根据商业标准,孟加拉堡附近的Wistron设施将是第一个制造当前的iPhone 12阵容,而到2021年底,Pegatron工厂也将加入。在那一点上,阵容(或从其留下的成员)将已经是之前的一代,并将下降到价格下降22%的税收对于维持盈利能力至关重要。

Apple目前正在制造iPhone SE,iPhone XR和Iphone 11在印度,计划iPad很快加入他们。据报道,印度政府已批准推动当地制造业约10亿美元的提案,包括储钱1%至4%。

随着当地植物的这种刺激,苹果公司预计将投资超过29亿且伴侣Wistron,将员工均为1,000至2,000的肉雀植物。

通过1•via 2(中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