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 +和X60 Pro In for Revision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54:05


欢迎来到Vivo X60 Pro和Vivo X60 Pro +的第一眼。刚刚宣布的旗舰对我们已经和我们在一起过了几天,我们一直在通过我们的评论憔悴。但直到“准备好”即可卸载并查看其关键特征的内容。如果您错过了宣布,以下视频应该让您快速加快快速。

Vivo X60 Pro和Pro +以几种方式不同,但相机系统,电池充电和处理器是主要的。

两部手机都配有USB电缆,耳机,USB-C至3.5mm适配器,案例和充电器 - Pro +获取55W砖,而Pro获得33W - 匹配其支持的费率。这两种设备都使用那些适配器来装上相同的4,200mAh电池。

拆箱vivo x60 pro和x60 pro +

两位体内的速度与前面相同,您可以在6.56英寸超级AMOLED的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HDR10 +支持以及自动亮度超过1000位的最大亮度。这是一个可爱的展示,因为我们从Vivo的高端系列期望了。

后部是事物明显不同的地方。Vivo X60 Pro想起去年的Vivo X50 Pro和Pro +,缎面般的饰面,两者都感觉平滑到触摸,并带走指纹。Vivo X60 Pro +带来了一个素食皮革面板,在制造商称为皇帝蓝色。它是美丽的东西,感觉令人惊叹。并通过OPPO来判断X2专业人士我们仍然拥有保留者,素食主义者皮革罩是质量制作的,并用途赢得了衣服。

Vivo X60 Pro和X60 Pro +并排

Vivo X60 Pro +是该公司最有能力的智能手机及时与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熔派相机系统。其主要传感器是50MP 1 / 1.3“三星Isocell GN1,我们熟悉去年的Vivo X50 Pro +。Ultrawide摄像头使用48MP IMX598传感器(X60和X60 Pro的主摄像机中使用的相同传感器),并具有Gimbal稳定系统。

X60 Pro +也是唯一一个潜望镜的唯一一个,就X60阵容的国际版本而言。

Vivo X60 Pro和Pro +功能Vivo“S像素换档功能,旨在超越传统的去索算法,并实现更高的每像素细节并提高颜色精度。

Vivo X60 Pro没有带7nm Snapdragon 870芯片组的懒散,而不是5nm 888。相机WISE它在更标准的26mm镜头下使用X60 PRO +“S Ultrawide的48MP传感器。就像在Pro +中一样,这是具有万向节稳定功能的相机。

相机的其余部分是13MP 2X变焦和13MP超法 - 而不是非常旗舰,但完全多样化。

我们对Vivo X60 Pro和X60 Pro +的评论很好,但是覆盖了很多很多。敬请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