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设计和关键特征在动手视频中透露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54:05


即将到来的黑鲨4全部设定在中国三月二十三日在中国的亮相,每一天都会带来越来越多的细节。最新的泄漏来自中国游戏玩家,他们分享了黑鲨4的概述,让我们仔细看看设计。

黑鲨4设计(来源)

从屏幕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它包装居中的冲孔孔。这种方法与所有用于切口的所有黑鲨手机相反,并且在稍厚的挡板上依靠略微厚度。围绕右手侧进行,我们可以发现黑鲨3专业人员也存在于黑色鲨鱼3 Pro以及中间的指纹扫描仪中的机械肩部触发器。

黑鲨4设计(来源)

我们还从背面射出射门,配有盒子和可选的风扇冷却配件,具有自己的LED温度显示。现在有三个相机切口,但目前没有关于其功能的详细信息。

此外,黑鲨的自己的微博账户共享了一对一双预告片,展示了黑色和银色的黑鲨4的背面设计。

黑鲨4个海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