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30 Pro于3月30日抵达


来源:   时间:2022-04-24 12:54:06


中兴通讯早些时候宣布了一个新的系列是来电,今天我们学习了实际的发布日期 - 这将是3月30日。第一部手机将被称为中兴S30 Pro,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44MP Selfie Shooter和一个具有144Hz刷新率的屏幕。

该事件也将是揭幕中兴通讯新的1 + 2 + N生态系统的阶段。它遵循类似于华为第一次发布的1 + 8 + n的虚荣,由Realme发布1 + 4 + N.

这种类型的生态系统的主旨是,在中兴的情况下,有1个用户,2个主要设备(智能手机和/或平板电脑)和无限量的智能中兴设备,可以通过统一的用户界面在同一环境中工作。

回到实际的手机,我们希望它是刀片系列的替代品。虽然我们知道背部的主摄像头的内容是什么,但我们只能假设其他三个射击者将是超宽捕捉器,宏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 - 中午的典型组合。

发射有12天,所以ZTE可能会沿途梳理一些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