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来源:   时间:2022-04-24 12:54:03


尽管小米的令人困惑的命名计划上周的民意调查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 redmi note 10 pro(max)是唯一值得拥有的系列中的手机。全球变体对其他型号具有巨大的领导,实际上,所有其他注释10手机都在负面选择下。

在Redmi注释10 5G中有一个兴趣的兴趣,但不足以清除“以上的一部分”。随着下一代网络的推出在全球范围内,对实惠的5G手机的需求应该上升。所以,请注意10 5G不会出现摆动,但稍后可以找到观众。

vanilla Redmi Note 10的全球和印度版本是相同的,它们得到了相同的爱量 - 这就是勉强说。在民意调查中执行更差的唯一模型是Redmi注10s,它奇怪地定位在注释10和注释10 pro之间。

也许小米应该在全球而不是10年代发布印度的Redmi Note 10 Pro。它类似于全局10 Pro,除了108MP主摄像机是否换出64MP单元。它得到了15%的折扣,这被证明是来自印度的3个选民的甜蜜点。

我们的前10名由日期景点图是一种隐含的民意调查,它确认了这些发现 - Redmi Note 10 Pro / Pro Max是我们数据库中最受欢迎的手机。它们之后是注释10,但我们会看到它是否有任何腿。

另一件事要注意的是,笔记如何堆积在更高的高级K40系列中。它们具有相似的屏幕和相机,但包装快速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K40s应该很快全球(可能是在不同的名称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