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4-24 11:54:04


期望中兴通讯将轴30超出四个摄像头,其中三个具有64MP传感器。官方公告是下周,但有些关键功能和规格在推特上泄露,揭示手机可能被称为Axon 30 Pro +,并将成为一个真正的旗舰,具有大量的1,200美元的价格标签。

新的中音手机将具有大型6.9“AMOLED显示器,具有120Hz刷新率和QHD +分辨率。在Galaxy S21系列这样的2021旗舰上,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地看到一些自适应刷新率,发现了Galaxy S21系列,找到了X3 Pro,而OnePlus 9 Pro。

中兴AXON 30 PRO +还将带来新一代的显示屏下显示器。它应该是更好的实施而不是轴突20具有的。

据说新手机的其他亮点是12GB RAM,256张储存和4,500mAh电池,电池55W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