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液体透镜装备新的MI混合


来源:   时间:2022-04-24 09:54:07


小米将在3月29日推出MI Mix系列。在一款预告片中,公司透露手机将有一个带液体镜片的相机,在内部研究和开发。应该模仿人眼如何工作以及它如何立即对象在不同距离的物体上。

小米呼吁技术“仿生摄影”,基本上是由超薄薄膜包裹的透明液,可以改变镜头的曲率以实现快速的重新聚焦和最小化变形。据官方微博岗位,这种液体具有高透光率,超低色散,极其耐环境因素。

该公司以相当强大的单词填补了这一消息,但它仍然尚不清楚该技术的应用程序将在智能手机中。

虽然具有相机改变焦距的想法并因此使用相同的传感器,但是,常规和超广域或常规和长焦相机的酷我们怀疑在这里将是可行的。我们更有可能在使用超广面镜头拍摄时最小化扭曲,从而消除了对破坏后矫正的需求。我们在四天内找到了肯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