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2和A52 Star在unboxing和ProMo视频中


来源:   时间:2022-04-24 09:54:05


昨天三星宣布了Galaxy A52,A52 5G和A72 Midrangers。新设备与其在所有可能的指标中相比,与他们的前辈相比,董事会的功能改进,现在三星已共享一些突出新手机的官方产品视频。

首先是A52 5G和A72的一对Unboxing视频。A52 5G有黑色,蓝色,白色和紫罗兰色。标准箱内容包括USB-A至USB-C电缆和15W充电器和SIM弹射器引脚。

Galaxy A72与A52的四种颜色选项相同。盒内容几乎与Fancier双面USB-C电缆和25W充电器相同。

接下来我们有一个Galaxy A52的装配视频,它显示了进入三星最新的Galaxy成员的所有重要位和部分。有6.5英寸的Infinity-O超级amoled显示器,4,500 Mah电池以及所有四个摄像机(背面三个和一个32MP Selfie Shooter)。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具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和束的其余部分的主64MP模块之间的尺寸差异。

还有一些更多的商业广告突出了新的Galaxy屏幕,相机和电池寿命的成员以及它们的诺克斯安全性和IP67耐水性。检查下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