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4 09:54:05


新的OPPO找到X3 Pro终于在这里 - 旗舰带来了两个50MP的相机,一个具有自适应刷新率的新的10bit屏幕,以及最新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然而,可以说是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是背面的设计,它由单件玻璃制成,该玻璃在连续曲线中无缝地流动。

手机具有6.7“LTPO AMOLED显示器,具有QHD +分辨率,允许刷新率在5Hz和120Hz之间进行速度,在需要时为您提供额外的平滑度,并且在没有时节省电池。Find X3 Pro还具有240Hz的触摸采样率。

背面的四级摄像机设置有两个SONY IMX766传感器(其每个尺寸为1 / 1.56“) - 一个用于F / 1.8镜头后面的主广角相机,另一个用于超广角射击坐在F / 2.2镜头后面。主凸轮还提供OIS,EIS和所有像素全方位PDAF,可在所有照明条件下提供快速准确的重点。

还有一个13 MP F / 2.4长焦摄像头,提供5倍混合缩放。它实际上具有52毫米有效的焦距(约2倍光学变焦),其余部分被数字缩放覆盖。

3MP宏观摄像头在后面完成集合。但是,它不是你的普通宏观单元,这主要是在那里制作数字 - 这一个让你缩放真正关闭(最多60倍的放大率),甚至看到智能手机显示器上的子像素或表面上的微观件。它也做了1080p视频。

前面有一台相机它具有32MP的传感器,坐在左上角的冲床内。

OPPO找到X3 PRO也为无线充电带来了支持 - 阵容中的第一个。它被称为Airvooc无线闪光灯,通过专用架子提供最多30W。该公司表示,填充整体4,500 MAH电池从0到100%填充,只需80分钟即可。

当然,还有快速的有线充电 - Supervooc 2.0 65W,可在10分钟内从0到40%的电池获得电池,并应在大约30分钟内提供全额费用。

通过Spanddragon 888芯片组及其Snapdragon X60调制解调器,OPPO找到X3 Pro配有5G连接。它将支持最多13个频段,以及SA和NSA频谱,OPPO所说的是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旗舰智能手机。

其他连接选项包括最新的蓝牙5.2,Wi-Fi 6e和USB 3.1。

Find X3 Pro基于Android 11,附带ColorOS 11.2,并提供杜比Atmos认证的立体声扬声器。

oppo发现蓝色和黑色的x3专业人士

OPPO找到X3 Pro有一个单内存选项 - 12GB LPPDR5 RAM和256GB UFS 3.1存储。这款手机以光泽的黑色或防眩光蓝色遮罩提供,并将从3月30日开始送货1,149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