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回:在大片电影(矩阵,钢铁侠)中的着名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4 09:54:06


几年前,我们透过詹姆斯邦德电影中使用的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历史。但007不是用于促进特定手机的唯一虚构性格。

然而,诺基亚7110已知在矩阵中,然而,这是一个神话 - 实际上是一个诺基亚8110,被修改为具有弹簧装载的键盘盖。7110在电影的首映式前面推出了一个月,并且与其前身不同,它确实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封面。7110也是用来运行40系列软件的第一部手机并具有WAP浏览器的手机。

诺基亚8110•诺基亚7110

在某种程度上,8110的虚构版本影响了真实的世界产品。续集也是如此,矩阵重新加载。这次是完全有意和预先计划的 - 矩阵团队与三星密切合作,开发电话。嗯,更像是一个促销商品,而不是与电影的首映一起推出的手机。

Samsung SPH-N270,AKA“矩阵手机”,也可以采用弹簧加载的机制 - 耳机覆盖了大部分屏幕,但它可以被推动以揭示其余部分。粉丝非常感到失望,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功能手机(它甚至无法处理SMS),它与实际电影中使用的手机不同(这是一个非功能性支柱)。

三星SPH-N270是矩阵重新加载(图像信用)

此外,它的数量非常有限,产生了10,000个(每个都是用序列号标记的)。此外,它的价格艰巨500美元,但作为收藏家的物品,二手市场上的价格翻了一番。

让我们离开矩阵并参观下一个奇迹电影宇宙。MCU优先考虑现实世界产品,而不是发明自己的手机。例如,LG VX9400由Tony Stark(不久,在第一位钢铁侠电影中使用)使用。

这不是一个艰难而快速的规则,但是,对于钢铁侠2电影的道具主人创建了一个虚构的电话 - 使用3D打印机实现了未来派的外观,创建了一个框架握住透明的玻璃(电话的用户界面是所有CGI )。当然,该框架有Stark Industries Logo,还有LG徽标(韩国巨人是第一部电影的赞助商)。现实世界LG涉及透明手机,虽然它们很简单。

几部电影以后,与LG结束的合作关系,TCL上市。当时它主要销售从诺基亚获得许可的阿尔卡特品牌下的手机。Alcatel一种触摸偶像在钢铁侠3中被特色。可以在许多角色手中看到,请查看下面的预告片视频:

几年后,美国队长:内战,史蒂夫·罗杰斯(原来的帽子)和托尼·斯塔克可以使用VIVO V3看到(注意:这里有点模糊,其中一部手机可能是V3MAX)。那时,Vivos在中国以外没有广泛使用,所以西方观众不太可能认识品牌。

Vivo V3和V3Max在美国队长中介绍:内战

顺便说一下,詹姆斯邦德离开了索尼并切换到诺基亚。新电影最初将于2019年11月发布,但由于场景戏剧的一些人,被推回2月,然后到4月。首映日期并不意味着大流行已经封闭了大多数电影院。目前没有时间死于9月30日9月30日发布

所有这些延误都意味着手机在拖车中饰有 - 诺基亚8.3 5G - 是旧新闻,所以有些重新抛开是必要的。

无论如何,还有更多的电影电话覆盖。您是否知道Nolan的蝙蝠侠的首选智能手机?我们将在未来的分期付款中涵盖(和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