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50用5G和90Hz 720P显示器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4 10:54:06


当你看着Moto G10时,你认为“如果它有5G,而且成本为250欧元而不是150欧元,那就太棒了,而不是150欧元”?好吧,也许你没有,但摩托罗拉总部的某人显然。这可能不是引言Moto G50本来想要的,但它是它应该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它可能成为一个带有Spapdragon 480 5G芯片组的第一部手机,可以在欧洲推出。由于一对Cortex-A76衍生核心(更换了基于四个A73的核心),这8nm芯片优于S460。它有一个更好的GPU。

虽然720P 90Hz显示器不会很大地强调GPU。该分辨率在6.5“面板上有点伸展,我们不确定高刷新率弥补缺乏清晰度。在200欧元的电话上,我们可能看起来可以看一下,但达到250欧元?当您拿起Moto G 5G(带6.7“1080P显示器和Snapdragon 750G)时,它会很少有意义。

摩托罗拉Moto G50是Moto G10的5G升级

在上面,手机附带Android 11开箱即用摩托罗拉致力于“至少一个”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相机部门也让我们刮胡子。Moto G50具有48MP主摄像头,看似与G10上相同的模块(相同的像素尺寸和镜头,无法记录4K视频)。但是,它省略了超浏览器,只提供了500平方米的宏凸轮和2MP深度传感器。

此外,显然预算无法容纳快速充电器,因此您可以在框中获得一个基本的10W电源适配器。这将采取甜蜜的时间填补5000 MAH电池。好消息是手机支持15W充电,但你必须提供自己的。

有趣的是,Moto G50盒子里有一个耳机(在某些区域至少)。它插入手机的3.5毫米千斤顶,这总是很好看。其他要注意的是塑料机身,具有防水设计,USB-C端口(USB 2.0),NFC和后置指纹读卡器。

钢灰色和水上绿色的Moto G50

从现在开始,Moto G50将在选择欧洲市场的欧洲市场。请注意,250欧元价格似乎是4/64GB型号的价格,一些国家也将获得一个带128GB存储的版本。其他人仍然会在税收变化的税收中获得229欧元的基本版本。

有些手机是单态模型,它们将为MicroSD卡提供专用点。如果您拿起双SIM模型,那么您将获得一个混合插槽(意味着如果您使用microSD,则丢失SIM2)。

如果您有兴趣,您可以仔细查看摩托罗拉英国,德国,意大利网站的G50。正如我们所指出的那样,价格可能因国家而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