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4 10:54:03


华为预计将于6月推出其P50系列,其中框中的Harmony OS 2.0开箱即用。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Huawei P50和Huawei P50 Pro的渲染,但今天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收件箱中收到了一些图像,这表明了完全不同的东西。

据我们匿名的推提器说,这款手机是新P系列的一部分,看着弯曲的边缘,我们认为它是P50 Pro,但是,后面的相机设置缺少潜望镜镜头,这意味着它可能是香草P50也是如此。

据称华为P50原型

这些也是由于相机岛类似于伴侣30系列的图像是假的,我们知道华为是一家在其设备的外观上投入大量投资的公司 - 重用旧设计是不寻常的。

偏离的岛屿不是普通的东西,但外部发光环跨越边缘,看起来像规划差。手机也没有像伴侣30这样的体积摇杆,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华为P40和华为队友40手机带回了它。

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可能是开玩笑的,但我们怀疑这个伴侣30-ESQUE设计将被回收为华为P50系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中思考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OPPO找到X3 Pro是官方配备两个50MP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