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将于3月19日推出1,发送剧院主题邀请


来源:   时间:2022-04-24 10:54:04


Micromax 11月推出了两个智能手机:注1的Micromax和1B。该公司已向Micromax宣布1中的新发布会发送邀请。该活动将于3月19日当地时间在MicromaxInfo.com上为MicromaxInfo.com即兴。

邀请是像电影院票像的主题,这表明该设备可以旨在作为经济的多媒体消费智能手机。邀请读取“印度ka naya blockbuster”,它转化为来自印地语的“印度的新港口”。预期在1中的1B中的差距在1B中的微孔和注释1之间。

设备中的前两种微马克斯由Mediatek芯片组提供动力,因此我们可能在此处看到另一个发型设备。MicroMax目前正在开发5G设备,但与一副无线耳机一起,将在未来的释放中公布。

Micromax在注1和microomax中1b

我们尚不知道1个规格中的任何一个规格,但我们可以推测可能有一个三相机设置,并且像兄弟姐妹那样一个大的5000 mah电池。它可以在对角线6.5和6.7英寸之间显示显示,并且夫妇具有4GB的RAM,如注释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