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出于智能手机业务


来源:   时间:2022-04-24 10:54:06


这是LG手机密码的道路结束。该公司在董事会最终批准后确认它在智能手机业务中迁出。LG现在将在电动汽车组件,物联网设备,智能家庭,机器人,AI和业务到业务解决方案的领域转变其焦点和资源。

目前可用的LG智能手机库存仍将在零售商和LG销售,LG将硬件和软件支持对现有客户提供未指定的时间,以逐个区域所不同。淘汰LG的移动拨号的过程预计将于7月31日完成,尽管在该日期之后可能会提供产品库存。

LG将继续在通信网络领域的研发努力,包括6克项目,并将重点关注加强其其他领域的竞争力。还确认了过去二十年中开发的所有核心LG技术将被保留并从该品牌中投入未来的产品。

官方声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