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来源:   时间:2022-04-24 11:54:03


三星正在为美国提供第一批Galaxy A 2021部手机,包括其前5G手机300美元。共有三种5G型号,加上几个经济实惠的4G手机。除了其中之一之外,他们将在星期五提供。

顺便说一句,这些都不是新的,他们在此前在其他市场推出。这是关于各州的可用性。这是一个带有价格和发布日期的方便桌子:

型号RAM /存储价格可从三星Galaxy A52 5G 6/128 GB $ 500 4月9日三星Galaxy A42 5G 4/128 GB $ 400 4月8日三星Galaxy A32 5G 4/64 GB $ 280 4月9日三星Galaxy A12 3/32 GB $ 180 4月9日3/32 GB $ 180三星Galaxy A02S 2/32 GB $ 110 4月29日

所有五种型号都有可扩展的存储空间。此外,三星正在为YouTube溢价(2个月)和SiriusXM流(6个月)提供免费试验,所有这些模型都是如此。

三星Galaxy A42 5G将首先到达,您将在明天在Samsung.com上找到它。大多数其他人将在一天后到达(星期五),除了银河A02s之外,预计将于4月29日。如果任何运营商都提供2021个A系列模型,它就不清楚。

看起来Galaxy A32 4G和A52 4G不会加入美国的5G兄弟姐妹。这也意味着没有Galaxy A72(只有4G版本)。

即将推出美国:Galaxy A52 5G•Galaxy A42 5G•Galaxy A32 5G•Galaxy A12•Galaxy A02S

我们已经审查了Galaxy A42 5G和Galaxy A12。我们还对Galaxy A52(4G)进行了审查,但请注意,它具有与其5G兄弟(S720G与S750G和90Hz与90Hz)相比具有不同的芯片组和显示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30视频评论已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