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4 5G通过GeekBench与Snapdragon 480芯片组停止


来源:   时间:2022-04-24 11:54:05


oppo的A系列的入门级和中档设备将在增加两部新手机时进一步扩展 - A74和A74 5G。

后者刚刚在Geekbench发现,它由Snapdragon 480芯片组提供动力,高通公司的入门级5G的SoC。正如您所看到的,原型符合523个单核分数,以及1,758分。

当它到达GeekBench时,这种特定的A74 5G有6GB的RAM,但是当销售时,可能会提供不同数量的内存量的其他版本。由于本月早些时候的一堆不同的认证,我们知道OPPO CPH2197是A74 5G的型号,还将有一个4G A74,型号CPH2219。

OPPO A74 5G将有5,000 MAH电池,并将在盒子中运行Android 11,顶部有Coloros 11。另一方面,4G迭代可能由Snapdragon 662提供动力,并获得33W快速充电的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