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Lite 5G的欧洲价格可能已经出现


来源:   时间:2022-04-24 11:54:07


无疑是膨胀的MI 11家族,小米已经只有推出一个设备 - MI 11本身。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我们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MI 11 Lite 5G的很多,以及MI 11 Pro和Mi 11 Ultra。

我们将忽略线路模型的顶部并谈谈阵容中最实惠的条目。欧洲零售商列出了带有6GB的RAM和128GB的储存量为408.18欧元的MI 11 Lite 5G。

显然,我们可以“肯定这不是一个投机列表,但在这里忍受我们的一些狂野的猜测。这款版本的推荐零售价格可以很好地是399欧元。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入门级迭代。

去年的MI 10 Lite 5G有一个带有6GB的RAM和64GB存储的基础模型,它以€349推出。所以我们“重新说的是MI 11 Lite 5G可能对其前身具有相同的定价。

通过尚未宣布的Quanccomm Snapdragon 775G芯片组(665克的后续触摸屏,A 90 Hz Amoled触摸屏,一个64 MP三重相机设置,带33W的电池和MIUI 12的电池和MIUI 12在Android 11的顶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