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戏弄王手机,游戏一个来电


来源:   时间:2022-04-24 11:54:06


小米副总裁Lu Weibing去了微博,推广了Xiaomi即将到来的手机。一个是“机王”(翻译),另一个是“电子运动游戏手机”。

鲁说,如果人们想要那些设备,他们应该“等待一点点”,而不是指定究竟是多少。如果我们“重新猜测我们”D说明所讨论的设备是小米MI 11 Ultra和Black Shark 4,这两者都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两者都将提供Snapdragon 888芯片组,其中超专注于与潜望镜变焦相机(5倍或10倍)和游戏手机可能带来120Hz以上的刷新率。

有趣的是,中兴语言“Qianhao Lu回应了Lu Weibing,称红魔术6 Pro已经带来了18GB的RAM,自3月4日以来一直是官方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中兴轴承座30美元将耗资1,200美元,主要功能在线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