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4 12:54:05


三星的Galaxy A系列活动是本周最大的事情,帮助公司重新控制我们的趋势图,只有两部手机在最后一次制作前10名。

新的三重奏仍然是雷德里的雷尼斯注释10 pro,它连续第二周最终结束。星系A52 5G是银河系A72舍入讲台的第二个。

Redmi Note 10不得不满足于第四,但它将很高兴地超过了Vanilla Galaxy A52的兴趣,至少是最重要的阵容的最低站立的新成员,最终最终排名第五。

印度版的图表领导者 - Redmi Note 10 Pro Max是第七,在三星Galaxy S21超前,前面的两个Galaxy A系列成员 - A32和A12。

最后的位置进入了小米MI 10s,这意味着华硕罗格5和OPPO找到X3 Pro并没有最后十分之一的公告周。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1次:1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A52 5G

秩:2新in.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72

秩:3.新的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注10

秩:4次:2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52

秩:5 inew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秩:6个?8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注意10 pro max

秩:7个:5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A32

秩:8次:10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12.

秩:9

规格审查

小米MI 10s.

秩:10个:4

规格画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