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1


小米正式证实,它将在3月29日“Mega Launch”中推出MI 11 Ultra和Mi 11 Pro。超(认为具有型号M2102K1C)通过GeekBench,其Sp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早期测试。

手机有12 GB的RAM,虽然我们预计其他能力也将提供。至于MI 11 Pro,除了没有超级实验硬件的情况下,手机应该在很大程度上相似。

Xiaomi Mi 11 Ultra(M2102k1c)带Snapdragon 888运行geekbench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透露,超将有一个新的芯片(具有尚不清楚的功能)和硅氧阳极电池。显然,这是第二代电池技术,第一代在先进的Mi mi alpha上使用。

这款电池技术将实现更快的充电。MI 11 Ultra和Mi 11 Pro都将拥有5,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67W充电(使用GaN充电器),因此我们将看到旧电池技术和新电池技术之间的头部比较。

小米正式证实,超级将采用大型1 /.12“GN2相机传感器,专业人员也会很好。这两者预计将在后面具有潜望镜镜头和小显示。首席执行官雷军发布了这款MI 11 Pro零售盒的形象,但不幸的是它没有透露太多。

小米MI 11 Pro“零售箱

3月29日活动(星期一)将带来MI 11系列的新成员 - Ultra,Pro和Lite - 以及一个全新的MI Mix靴子(谣言让它是小米的第一个可折叠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小米MI 11 Ultra将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放入Geekbench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