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4 13:54:04


上周,我们看到IQOO的Z3的首次亮起,120Hz显示器,Spandragon 768G芯片组和55W充电。根据Chinses Tipster Arsenal的说法,我们还在提供专业型号,预计将与高通公司的新Snapdrgaon 780G芯片组和144Hz IPS LCD一起亮相。

iqoo z3 pro rumored specs

新泄漏不会披露有关Z3 Pro的任何其他信息。我们已经知道Z3销售人民币1,700元(260美元)所以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Pro型号将在CNY 2,000号标记周围进行。我们会告诉您围绕IQOO Z3 Pro周围的任何新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