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30进行审查


来源:   时间:2022-04-24 12:54:07


摩托罗拉Moto G30抵达了我们的办公室,我们正准备通过我们的评论护心,了解它是否值得您的钱。

Moto G30的零售盒包括通常的文书工作,硅胶盒和20W充电器。

Moto G30在引擎盖上有一个Snapdragon 662 Soc,靴子旁边的Android 11开箱即用。智能手机有三个内存配置 - 4GB / 64GB,4GB / 128GB和6GB / 128GB。如果这么多存储器不够“t,则可以选择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到1TB。

Snapdragon 662供电的智能手机围绕着6.5英尺90Hz HD + LCD构建,带有13MP Selfie相机的缺口。在后面,我们得到一个指纹读取器和四相照相机设置,它是64MP主,8MP超空手,2MP深度和2MP宏单元的组合。

摩托车G30配有两种颜色 - 柔和的天空和黑暗珍珠 - 我们又收到了两者。前者的后面板具有光泽的表面,而后者“s是非光泽的并且不太容易发生划痕。当光线击中面板时,它还闪烁了两种不同的颜色。

Moto G30在柔和的天空和黑暗的珍珠色

保持整个包装和运行是5,000 MAH电池,通过高达20W的USB-C端口绘制电力。考虑到屏幕的解决方案,这部大型电池应该轻松地让您度过一天。

我们的评论正在进行中,所以坚持确定Moto G30是否值得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每周轮询结果:Redmi Note 10 Pro(Max)是家庭中清晰的粉丝收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1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