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Pro用Snapdragon 888和三星GN2 50MP传感器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4 13:54:07


小米早些时候在中国启动了兆发射活动,第一个在舞台上公布的设备是MI 11 Pro。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手机描述为“Android王”,它肯定拥有一些顶级规格。

前面是由6.81英寸四边形弯曲的AMOLED显示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和杜比视觉的。该面板由Corning的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并配有预先应用的四边形屏幕保护屏。Mi 11 Pro还拥有双哈曼·卡顿调整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并为20MP自拍相机包装一个微小的冲床镂空。

说到相机MI 11 Pro是第一个包装三星50MP GN2相机传感器的设备。大量的1 / 1.2“尺寸模块是智能手机中最大的传感器,拥有1.4μm大小的像素,双像素Pro AF,交错HDR和ISO融合。您还可以从主CAM直接捕获8K视频。

三星GN2相机传感器

此外,您可以使用5倍光学(50倍数字)缩放和OIS获得潜望镜模块。还有一个13mp超空鲷鱼。

正如预期的那样,MI 11 Pro使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由于其大150毫米的蒸汽室和伴随铜散热器,Xiaomi吹嘘了各种散热,散热散热。

为MI 11 Pro供电,是5,000 MAH电池,但这不仅仅是您的铣削电池。小米用硅氧阳极电池吹来,具有较高的密度,更好的电导率和更快的充电在更纤薄的轮廓中。

MI 11 Pro电池,充电和冷却

电动汽车使用相同的电池技术。您可以获得67W的有线和67W无线充电,两者都只需36分钟即可到达。

基于Android 11,MIUI 12.5覆盖了软件前线。手机是IP68认证并包装IR Blaster。颜色选项包括绿色,黑色和紫色。

MI 11 Pro在其8 / 128GB修剪零售中为CNY 4,999(762美元)。它还适用于8 / 256GB版本为CNY 5,299($ 807),以及12 / 256GB的CNY 5,699型号(868美元)。中国的官方销售开始于4月2日开始。

小米正在提供两个包装选项,一个带有正常盒子,也捆绑了67W充电器和电缆以及盒子中没有充电器和电缆的环保版本。包装选项的成本相同,因此它可以决定哪个版本更适合。

MI 11 Pro Packing选项

小米还推出了一个新的80W无线充电器垫和类似的充电器支架。垫包装19个线圈,可以移动最多充电3个设备,而支架仅执行一个,而是支持纵向和水平方向。它们都与120W电源适配器 - 定价设置为CNY 599(91美元),适用于垫和CNY499(76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