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0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11使用一个UI 3.1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4 13:54:07


三星的3月得到Android 11尽可能多的设备,没有迹象表明没有减速的迹象,今天的幸运获胜者是2019年的Galaxy A70。这款手机在去年2月收到了Android 10,现在它是基于Android 11的一个UI 3.1,前进时间表 - 它是第5月的开斋节。

该更新目前正在乌克兰推出,毫无疑问,有更多国家即将跟进。如果您位于乌克兰,则将将A705FNXXU5DUC6送到Galaxy A70的空中推出,这包括3月2021年3月的安全补丁级别。它是1.9GB的下载,所以当你抓住它时,确保你的连接也不会太慢。

所以你“重新获得最新的Android版本,最新迭代三星的Android皮肤,以及绝对的最新安全修复。可以比这更好的三叶树真的希望。

一如既往,卷展览可能会上演,因此乌克兰的所有Galaxy A70单位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接收通知。如果您“重新迅速,您可以随时使用”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iqoo z3 pro用snapdragon 780g芯片组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终于获得了DEX,一个UI 3.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