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来源:   时间:2022-04-24 15:54:00


Meizu于3月初推出了两个Snapdragon 888供电的旗舰,上周全球提供的设备。Meizu 18和Meizu 18 Pro现在在十几个零售商处销售,并根据公司的介绍,45%的购买手机的用户已从Apple手机转换。

该声明出现在Meizu在Weibo上的官方概况,该公司欢迎新用户。它可以轻松跟踪新用户,因为Meizu手机只能在Flyme生态系统内进行注册后工作。

这些数据是从像jd.com那样识别智能手机的在线零售商收购,用于购买Meizu 18购买,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iPhone。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帮助新用户传输所有数据,并将更多信息送入Meizu的基础。

这两部手机都有大量的有趣规范,使用户能够做开关,就像大屏幕和大量相机一样。但是,Weibo上的粉丝评论了关键原因是零广告政策Flyme OS 9的福音 - 所有其他厂商都带来了一些融合软件和不需要的广告和通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