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获得3C认证,充电速度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4-24 14:54:03


operplus 9系列留下了较少且较少的阴谋。我们知道在3月23日发布活动之前的外表和规格中所期待的内容,现在我们得到另一个认证列表,该证据表确认了OnePlus 9和9 Pro的充电速度。

3C数据库上的OnePlus 9和9 Pro列表

两种型号都将在盒子里用65w的翘曲充电器发货。第三方USB电源数据对象(PDO)和USB可编程电源(PPS)只能提供45W电源。虽然投机表明,仍然没有关于无线充电能力的官方词汇,提供高达45W的无线充电。过去的泄漏透露,OnePlus 9系列将推出4,500 MAH电池。

在相关新闻中,官方OnePlus India Twitter帐户共享图像并确认了OnePlus 9系列的主要规格。我们可以在两个单元上预期LPDDR5 RAM以及120Hz刷新率和50MP索尼IMX 789主摄像头传感器,120FPS具有4K视频录制。

#OnePlus9Series Genome:LPDDR5120FPS120HZ50MPIMX789HB4K ...

- InonPlus India(@oneplus_in)2021年3月12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华硕罗格电话5收到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Apple Arcade增加了30多个游戏,包括一些新的和经典的App Store标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